长安予约

接单接单,孩子要穷疯了😭😭是中国粮仓大地上只吃不产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可耻同人女👿👿
家人们多指导~⊙∀⊙!

关于兵哥以及一些杂食看法…

⚠️主要是关于最近写兵哥的一些求助问题以及杂食的个人见解

⚠️自行避雷❗️❗️❗️

⚠️主要是最近刚玩老福特就经常刷到一些高度洁癖的警告,然后身为杂食就感觉有些手足无措无地自容,属实想看又不好意思看了😭😭

     ❗️正文开始❗️导致我写文极端偏向的原因其实是关于兵哥的形象我一直拿不准的(家人们可以的话请多指点指点我😘)

       ⚠️首先他雇佣兵的身份决定了他的绝对忠诚以及直接果断,还有就是自由。首先哈,我觉得兵哥这种寡言沉默又直接的性格特色很戳我,羞于表达爱意或者直接言语表示这两种设定感觉都可以,(1)但是我就在想这样的一种人他在爱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退步?坚定原则?如果在爱意和原则之间抉择呢?假定他不清楚对方的意图,他会有一些心计谋划吗,或者他该怎样表达自己的爱,是会将身为雇佣兵的直接果断用在爱情上面还是因为爱一个人所以用心努力的改变自身固有的一些做法,去站在对方的角度揣摩心思,后者大概率会让兵哥成为一个纠结且优柔寡断的男人吗?🤯我感觉都不是那个味道…😭

(2)他在被爱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假定他不爱对方,回绝是一定的。(!)那假如他爱对方,万一人家整什么强制爱,他会甘愿被对方的爱束缚吗,面对这种束缚他会怎样做,是选择为了爱情割舍自由还是为了自由封闭自己的情感,他会是那种沉醉于爱为爱疯狂还是能保持绝对理智的呢,是会面对对方的爱固执的坚守自己的习惯原则还是会在对方的甜言蜜语下选择退步,(以上也是我暂停一些囚禁类文或者想法原因之一😭更不想不出人怎么写人物特色了😭😭)🤯写文的时候真的要被自己的胡思乱想整疯了,但是写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习惯去想象他的鲜活存在,又没办法完完全全照着自己给自己的设定走,觉得兵哥就要走兵哥自主的,本来的路线线(身为一个车文选手我为什么要想这么多😭)

        ⚠️关于杂食向嗷,在个人看来哈,性格决定站左站右其实是比较小概率的吧…或者说就是按照性格来的话,其实也就只是把他完整性格的某一部分放大从而觉得他会是哪一种向,一个人物的站位是从多个角度来的,某些性格方面的缺失导致站位大概率是因为…没考虑到或者完全是自我想象,所以我写文大多是不计较站位的,一样都是爱,哪样都能写,哪样也都说的过去,没有人规定高冷沉默威武毒舌型A或者种种强势霸道的人设就必须是左,反之使然,假定一个人物性格强势,他面对爱人的时候就不会放下自己的背负堡垒做一个想依赖别人的人吗?事实上谁也说不准,或许性格使然,责任担当寡言毒舌等多种元素会让他不会依靠爱人,而是独自承担,或许他也会选择坦荡的去爱,那么对于这些设定也不是矛盾的,也是可以融合的,这个时候来看其实站位只是根据个人的性格喜好来划分而已,也是我什么文都能磕都能看都愿意写都可以喜欢的重要原因,那些觉得一个人物站定某种位向就一直是左向右向又想不容置疑的我能理解也会尊重,就是有的时候偶尔觉得那种见到对方甚至杂食就狂怼什么砸烂词汇都丢的对于有些人物角色(除官推设定站位)以及个人见解是不是有些过于一言堂了(小声bb),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杂食新党,有些时候感觉写个文或者关注某些太太的时候都得掂量掂量关注列表有无天雷,万一有的妈咪高度cp洁癖什么的觉得看见我这种(做法)就是很emm很无语很雷或者怎样的就我就真的是栓q了🤩

       (至于只会写车以及专注写车只是因为没有把握能写好人物性格即使满脑子都是灵感设定😭😭)

写的乱七八糟胡言乱语一派胡言就这样了家人们,真的纯粹懵了,可以的话多指点指点孩子吧,孩子很好讲话啥都听得进去就是可能消息回的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