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予约

接单接单,孩子要穷疯了😭😭是中国粮仓大地上只吃不产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可耻同人女👿👿
家人们多指导~⊙∀⊙!

月亮🌙

⚠️原创且私设,可以借鉴合集里的看看


       “嗯…长安今晚有事吗…”我艰难的从游戏里昂起头问他,盛京抿了下唇,面上是显而易见的为难,“有些事的…”

       “嗷…”我知道盛京的性子,如果不是很紧急的事,无论我怎么闹都是纵容陪着的,只不过…

      这本该是我们第99次约会…

       想起很久之前就准备的东西,多少还是有些遗憾的…

       我大概已经像个傻子把失落挂在了脸上,盛京过来腻着我,“今晚有个酒会,是上面的,推不掉,不过…”

       我推开那个在我身上蹭来蹭去的脑袋,“哎呀没事,又不是不让你去了…”

       “可以带家属的…”

       闷闷的声音从衣服里传来,我愣了一下,“你要陪我一起吗?不过可能会有很多人…你一向不喜欢这种勾心斗角和打浑…”

      盛京絮絮叨叨的说着,不知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忽然就充斥着这个男人在没有我陪伴的时候 ,一个人和那些老狐狸精们你来我往丢刀子,应付完了老狐狸精还要应付一个个慕名而来的小狐狸精!

      “去!”一想到花枝招展环肥燕瘦的小狐狸精们我就恶狠狠地咬牙。

     “长安,你怕丢人吗?”我捧起他的脸,一脸认真的神色。

      “嗯?”


       ……

       到了酒店门口,盛京红着耳尖有些不好意思的咳了咳,手却很诚实的把衬衣的领子往外理了理,露出我方才留下的杰作——一颗红透的、不大却很明显的🍓。

        我舔舔唇,显然是有些意犹未尽地盯着他,却被他一把捂住了眼睛带到怀里,“回去再说,回去再说…”语气里难得夹带着一丝可爱的窘迫。

       我满意且顺从的点点头。

       ……

        无聊……

        是真的无聊……

        端着一小碟精致的甜点,用一个银制的小叉,一下一下,一点一点的地叉着吃,收敛起所有小表情,挂上温柔恬静的笑,朝每一位直到我身份后朝我举杯的商业精英人士们点头示意。

       只不过……

       “叔叔?”我试着踮起踩着高跟的脚和盛京咬耳朵,语调带着浓浓的调笑。

      盛京有些无奈地扶住我的胳膊,“我也在奇怪,我看起来有这么老?”

      被认成侄女的我只是强撑着闷笑。

      ……

       盛京又被老狐狸们拉去讨论了,我站的有些累,就去旁边的座位上等着。

       灯光忽然暗下,我差点洒了手里的果汁。

       糟了…视野陷入一片漆黑,我看不见任何东西,甚至都有些不确定自己是否在眨眼…手心里的冷汗几乎是顷刻就细密的冒了出来…

      我的夜盲症…

      一片温热覆上我冰凉的手,是盛京。

     “我在这儿呢。”

     一个小小的,冰冰凉凉的东西忽然套上了我的手指,我几乎是立刻就反应了过来!

     !!!

     我几乎是狼狈地反握住着盛京的手抬上来,努力瞪大了眼,想看清些什么。

       我看清了…

      那是一个微弱的亮点,莹莹的照亮了一点点手指的轮廓…

      我无措的用另一只手捂着嘴,几乎是贪婪的盯着那抹黑暗中唯一可见的细微光点,眼泪无声的滑落…

      “长安…长安……”我努力抑制着呜咽,却也只喊的出他的名字,在嘈杂混乱的人声中显得那样渺小无助,他却紧了紧手,

       “我知道,我爱你。”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那样清晰,似乎周遭都安静了下来,“情况有些仓促了,我会补上的…”

        我扯扯他的手,稳着自己的声音,“不用补,就这样,”我朝着声音的方向,“另一个呢?”

       我熟练的拍他的裤兜,掏出了那个盒子,摸索着打开,看着另一个细碎的光,轻轻的,转着圈,套进盛京的手…

       “这个时候应该说什么来着?”我低头看着两个交错的光点,泪花模糊着视线,

       “林月,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将我搂过去,

       “我愿意。”

       我几乎是立刻回答,

       一个绵长的吻就这样开始,伴着大亮的璀璨灯光,伴着四周人的诧异惊叹,伴着祝福的话语掌声。

       我偷偷睁开眼睛,看了看搭在盛京肩上的手,上面套着个小巧精致的,蓝色的,熠熠生光的月亮。


⚠️长安是私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