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予约

接单接单,孩子要穷疯了😭😭是中国粮仓大地上只吃不产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可耻同人女👿👿
家人们多指导~⊙∀⊙!

⚠️占佣⚠️(五)可以了❗️大概算个小番外❓

⚠️私设且私心

⚠️连载中

❗️正文开始❗️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那位性格孤僻的先知身边多了一只半人半兽的怪物…

         “我看他平时就神神叨叨的,能养什么好东西?”

         “就是就是,上次大林出海,他像个疯子似的拦在道上,你看,碰上风暴到现在都没回来…”

        “依我看,哪有那么多神人!指不定啊…是哪个牛魔鬼怪在…”

         说话那人忽然顿住了,一双金色的竖瞳直勾勾的横在他面前,那位被议论的先知养的狼崽子轻而易举的倒吊在屋檐下,额发垂落,半只残缺的耳朵忽然近距离的展示在他们面前,格外渗人,

         “很少有人能看见我的眼睛…”沙哑低厉的声音响起,“你猜为什么?”

         “我……我…”那人哆嗦着说不出一句话来,周围的人也似乎被恐吓得不敢吭声,气氛一时变得凝重,只有那个兽人似乎感查不到什么一样,利落的翻身下来,愈发过分的肆意打量着几人,甚至想伸手去…

         “奈布,”温和的声音响起,远处立着的那抹白色身影终于开了口。

         “可以了,回来。”

         金瞳再次扫过几人,威慑的意味很明显,却乖巧的翻过栏杆回到那人身边。

          几人回过神来大口呼吸着……那兽人看着不大,语气和四周透着的血腥气确是一分不少,几人虽然更坚定心中所想,嘴上却是不敢再说什么,按他们想,若是被那所谓的先知看了去,怕是要派那狼怪物来扒了他们的皮!

         ……

         远处,奈布熟练地攀上伊莱的手,“为什么可以了?”

         “愚昧的是世俗,”伊莱试图抽手,“他们扎在世俗的根里生长,也不用盼着他们明白点什么,…倒是你…”伊莱扭头,“都多大了走路还要我牵着的吗?”

         “……”奈布犟着头不回答,手上的力道却是紧了紧。

        伊莱叹了一口气,没再提及,成年后的这一年来,这狼崽子变得几乎让人认不出来,几乎是一夜间就褪去少年的特征,低沉的声音,更加犀利的眼神,还有整天大大咧咧露在外面的腹肌,每天都像一块可移动的搓衣板在伊莱面前乱晃…不过他平日里也挺乖巧,就是这个看见他就黏过来的毛病是怎么也改不了…

        伊莱试着稍微动了动手指,那崽子立刻抓紧,黏人的目光重新沾在他身上,

        “怎么了?”

        “……没事,”伊莱抿抿唇。

        “嗷……”奈布垂下头,过了一会儿又忽然极轻极慢地松开牵着对方的手,“你不喜欢我拉着就算了…”他捏了捏空落落的掌心,向前跑了几步去闹布洛黛薇,只是那背影怎么看怎么像被丢开的小狗…

        伊莱狠狠地闭了闭眼,觉得自己真就是欠这崽子的…

         “过来,”奈布停下回头看着伸手向自己走来的人,

         “我牵着你。”

          ……

                                                                        未完待续

⚠️自行避雷

⚠️转载二改需授权

⚠️指路:(一)捡到一只崽子 

(二)咬一口 

(三)我叫… 

(四)成年的兽人也要保护好那里 

(六)https://bucaobucao.lofter.com/post/4cddfe97_2b585cae6

⚠️喜欢就点点赞吧家人们ヽ(*´з`*)ノ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