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予约

接单接单,孩子要穷疯了😭😭是中国粮仓大地上只吃不产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可耻同人女👿👿
家人们多指导~⊙∀⊙!

⚠️占佣⚠️(三)我叫…

⚠️私设且私心

⚠️连载中

    ❗️正文开始❗️

        “你到底想做什么?!”

        伊莱再次将他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那只小狼崽子大概也没想到看着温和的伊莱也会大声吼人,乖巧的松开手躺在床上,只是腿还架着他的腰。

       殊不知伊莱只是被他过分的动作撩拨的有些…

       伊莱提着他的后颈直起身子下了床…只是这姿势…怎么看怎么像带孩子的啊!

        ……

        看这狼崽子死活抱着自己乱啃的架势,难道是……

       ……

        看着闹了自己一早上的人安静的坐在餐桌旁狼吞虎咽,伊莱只觉得有些好笑,只是自己的能力……他看向一旁的布洛黛薇,对方理理羽翼,顺从的飞到他的肩上,乖巧的用脑袋蹭着他…

        一切似乎没什么问题,大概…伊莱再次转头看向那个吃得忘我的狼崽子…真的有什么命中注定的人吧。

       ………

       伊莱回头看着小狼崽子的打扮,看着像冰原那边的,只是狼族兽人都是群居的,这崽子怎么会独自到了自家门口…甚至带着一身伤…他最终还是看了看狼族那面的情况,却并没有什么不妥,似乎是只有有关这崽子的所有情况自己都不知道…

       伊莱思量了一会儿,忽然伸手拽住后面狼崽子的手往回走,把他送回去大概也不是什么好事,那就留着当个童工吧…

       “童工”看了看握在自己手腕上白皙精致的手,心里泛起淡淡的甜意…

        “行了,别笑了”走在前面的伊莱忽然发声,他回过身,扯了眼罩,带着繁复花纹的冰蓝眼睛再次对上那双能令他暂时失去能力的金瞳(大概是为了增加一些威慑力

        “你会说话。”是肯定的语气,“别的我不问,最起码告诉我名字。”

       “……”小狼崽子顿住不讲话,直到察觉伊莱要松手,他反手紧紧握住,   

        “奈布…”

        “我叫奈布…萨贝达……”

                                                                    未完待续

⚠️转载二改需授权

⚠️指路:(一)捡到一只崽子 

                 (二)咬一口 

                 (四) 成年兽人也要保护好那里 

                  (五)可以了 

                  (六)https://bucaobucao.lofter.com/post/4cddfe97_2b585cae6

⚠️自行避雷

⚠️经过今晚五次教训我决定车还是发在微b豆b爱发d吧


评论(2)

热度(49)